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距離上一篇帖子已經是一個月的時間了,也意味著我回到大學生活也將近一個月了。
一個月的時間說多不多,說少.......還真是挺少的。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不知道是因為太忙而覺得時間總是不夠,還是因為沒有好好珍惜,就這樣浪費了。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事要忙,沒有人會因為你的忙碌而體恤你,關心你,體諒你,可憐你。
很多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好累,好想要有一個溫暖的港灣讓自己短暫逃避這世上的喧嘩。
但是現實與夢想總是有著最遙遠的距離,你能想像得到,感覺得到,卻不可能得到。

很瘋狂地這個學期安排給自己滿滿的課,額外活動等等的事情來填滿我所有的時間。給自己設定下的目標有些看起來雖然遙不可及但我還是依然會去努力,至少給自己有個交代。克服困難也是目標的其一吧。比如說,克服游泳?給自己設定下這樣的一個目標,我也是醉了。規定自己每一天都要運動來保持自己,不管是身心上還是身材上。雖然我不是胖子,但是對自己還是有點需求的,科科。除了這些以外呢,我還真有點後悔讓這個學期拿了9科,是真的很重很重很重。是真心覺得課很重所以重複了三次!上課時間是可以去習慣,只是說當 assignment 來臨,手上拿著8個 assignments,1個 project 的那種感覺,真的是夭壽哦。雖然讓自己課務那麼繁重是有點北七,可是想想下個學期可以過得比較輕鬆就整個人都好了些,哇哈哈哈。這個學期才過了一個月,就已經想好下個學期什麼時候要去旅行去玩了。我這是還好嗎。只能說大學真的是能把人逼瘋的一個地方!不管是課業,還是活動,還是身邊的人,我都覺得自己好累好累........話雖然是那麼說沒錯,但是這一個月裡面發生的事還真的不那麼少。什麼離譜的事都還會陸續再來吧!先說說課業,講師竟然把我們這七十多位學生當著小學生對待:沒有叫到名字的不准站起來哦,叫到名字的去坐在一起。再說話就遲放學哦。呃,我中學老師好想都已經不會那樣了吧.... 那就來說活動了,非常屌的一件事就是我在還沒上大學就決定好要參加的團體,在我報名了以後,耗時間完成問卷以後,他們竟然告訴我說我報名的時候已經過了截止日期。啊那為什麼卻在昨天才發電郵給我叫我去填答問卷叻,在我做好所有事情啊又告訴我說過期了。這是要我怎樣,還真是不能接受。一整個大難過。算了算了,說說身邊的人吧!該怎麼說呢?每個人總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都只會看到別人怎麼對自己,卻從未想過自己做了什麼事。雖然說是很普通的一句話也好,但也麻煩照顧一下你的用意啊,啊把我當傭人還是怎樣?我很累好不好。唉,甚至有的人還真的希望這世界可以為她而轉。可是很抱歉哦,我從來都不會為了誰而做這些蠢事。就算是我很愛很愛的人也好,也是不可能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意願我不怪你,但是請明白一下,這是人類的世界。我本身就是讀人類學的,雖然知道這種生物的存在,但我在現實裡還真的不是很想去接受這樣的物種。哈哈哈哈哈,這麼說好像有點壞。

大學生活就是如此的五彩繽紛,難道這就是大家都在說的:You will know everything during your university life. 嗯,如果是這樣的life,我可以選擇不要嗎?我不是不願意去遷就去理解去明白,但是非常不喜歡讓人家當成後備的感覺。在朋友裡面不喜歡成為後備,更不能容忍當成誰的備胎。大約一個月多以前吧,有一個感覺很熟悉其實很遙遠的人告訴我說他有想過我們的可能,但是沒有去想。說這句話很奇怪吧。什麼事有想過然後又沒有去想,但是我明白就好了。哈哈哈哈哈,也許這就是幾年以來的默契。那個晚上不知道是吹到了什麼風,我們竟然可以說得很開,雖然到了最後沒有結果也沒有談下去的必要。那時候就說了什麼知道對方狀況啊,明白對方什麼的,甚至會想到多久以後情況才會穩定,或者是擔心機率有多大之類的... 還白目地說其實一兩年以後還是有可能的話,是不介意的,這種蠢話。我這樣並不是在嘲笑或是不屑些什麼,只是覺得當時候這麼說話,我好像把自己推成一個永遠只能等待的人。其實這一個月以來,斷斷續續都還算是有聯絡吧,但我卻好像一直都是被忽略短信的人。他總會回复我信息的,只是可能是幾個小時後,多一個時段,或是另一天。其實偶爾覺得納悶,不想回复大可以直接不回复,卻讓我習慣了他愛回复才回复的狀態。有時候想想是我的佔有欲希望他能好好回复呢,還是因為真的縱容了等到他回復了我才回复。老實說,他不回复我的時候我都不會再發短信給他,除非真的有什麼想說。畢竟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要讓自己主動去聯繫,更找不到藉口要每次都能好好溝通。話說到這裡,說穿了我也只不過是害怕。我不希望會給壓力任何人,更不想讓自己有那個機會亂去猜想些什麼。這些這些都只會讓我更加地疲憊。像現在挺好的啊,沒有誤會,沒有遐想,沒有太多的關心提醒溫柔,甚至還會互相傷害。這真的挺好的,哈哈哈哈哈。

希望今後的生活都能夠越來越好吧。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不想選擇去做傷害人的那一個。因為在做了傷害以後,難受的也就只有自己。雖然有時候衝動起來是真的會來不及去想後果。但是我想說的是,你若不傷我,我斷不會無故傷你。對一些曾經有過感情的人事物,我都會選擇退一步,即使很多人說什麼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失去以後就不會再想要得到的這些屁話,我都依然選擇分手後依然是朋友。因為我覺得做不了情侶,但是畢竟曾經有過感情的人為什麼就不能繼續好好地下去?我尊重別人的想法,所以你不犯我我也不會去煩你。為何你卻在把我所有的交際網絡都給block完以後又在這個時候來unblock我跟我說一大堆我已經不想再聽到的東西呢?也許我是個很狠心的人。但我真的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沒有吵架的聯絡就不會有傷害。我選擇把一切化為一段對不起的過去,不是因為我討厭我生氣或是後悔... 我只是不想再讓這個錯誤繼續延伸到更久的時間。我很累,面對這些事情真的很累。我只想要有個人能好好明白理解接受疼惜,並不是要如此的過。不能給我的人我不強求,也不奢求,一切都順其自然,自己活得舒心就好。

即使不想把某些過去都畫上句點,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送上裝可愛之照 / 驚悚之照 來結束這一篇吧。哇哈哈哈哈哈!



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有很多時候很多心情和感覺都只能收在心裡。即使是一個完全只屬於自己的空間也好,說什麼做什麼也都是做給自己看。心裡到底怎麼想的,有誰真的能懂?或者換句話說,能讓誰懂。愛,這一個字對我來說很重要。愛有很多種。也許我很貪心,我想要每一種愛,但我只是想,並沒有要強求。有沒有愛過哪一個人這個問題?我會回答說:不管我覺得自己多愛,我真的很愛都好,被我愛的人感受不到,那就不叫着愛了。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自己所相信着的,经历过的,懂过的,何必要因为别人所说的相信而完全失去自己呢?
      我没有说我的想法是一定的对,我有我自己的意见与想法,能认同的人我会说声谢谢,不认同的,我也不会去勉强。但为什么要逼我去接受一些我没有想过的事呢?也许我是真的会失去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只能说,该失去的好像都已经失去了,不该失去的,如果真的失去了,我又能怎么样呢?也许我会错过一些我还没来得及捕捉的风景,但我总会记得曾经有过那一道风景的。
      世界本来就没有公平过。每当你得到一些,便会失去另一些。我也没能去强求些什么。只是相信只要还有希望就能够继续走下去。

      Maybe my thought make you feel that I'm criticism, but how about you? You make yourself the same as you bane my thought so harsh as well. Never think of who's the right or wrong, we all believe in what we believe. It's life :)

      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