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之旅1

去到新國也只是去而已
也沒到哪兒玩···
haizz...
但是沒去玩也好
也要隨身帶著Doraemon...誒誒···不是不是!是Ezlink Card...
呵呵···排寫蛤···是EZlink Card..
我這卡還真的很可愛一下的咯···(對我這老人家來講xD)
嘻嘻
就看看我的卡吧^^






是不是粉口愛一下叻?哈哈



···························································································································

SAFARI

在新國的夜間動物園就是---SAFARI啦
這個動物園與其它普通的不一樣··
他的動物是沒被關著的!
所以動物都是露天的。。嘻嘻
包括老虎、獅子、犀牛···等等等等地動物都是····

我們是坐那個車跟著走去看的
所以不會迷路!哈哈
可是厚···真的很..............................臭!
臭到beh tahan那種···
動物們的便便和尿尿···都是隨地就做滴!
咦····再講下去就噁心了><"

動物的照片,就沒有啦···
因為太暗了··手機都拍不到><""
只能靠眼睛看,靠著腦子在以後的日子里回憶~~~~~~


我在排隊要去看SHOW的時候厚···
看到一間恨有風格下的餐廳
" ULU ULU "






這間餐廳我就沒進去啦
但是有看到它裡邊的擺設
都很每一下的
哈哈
下次有機會自己有錢了的時候
等自己可以“話事”的時候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都有這一天的時候
我要進去坐著喝咖啡
! ! !
哈哈
(發夢-i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