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这一天终于都到了。  莉和康在30就要走了。 期待地与他们今天的晚餐,到了。


我与慧,老早就到了><"   就傻傻的等···等啊等···终于等到两位主角啦!嘻嘻···真是有够好笑!莉看到我了还要接我电话说:“哈咯,我看到你了!不用打来。”    囧!(你看到我了还接虾米电话吖?Zzz)  接着,就吃东西了···吃啊吃···有点闲@_@   看戏去!看呀看····又闷了···才开始聊天^^    聊了大概一小时多,东西也吃完了,饮料也喝完了。。但是时间还早!才九点!哎呀呀···没法子...就在点多一杯饮料气!嘻嘻···

我--西瓜,莉--绿茶,慧--R·龙眼,康--小麦草。

饮料来了,我们继续喝继续谈···又过了一小时。。。。这回真的该回家了···哈哈。。妈子也在时间内来载我们回家··真的是kamsahamita^^





很久没这样没顾虑的畅饮聊天了
不知还有什么时候才能与你们一同相聚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