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情人節。


其實情人節在很早以前就和我沒什麼關係了。情人節都是給那些撒狗糧的人過的。

話說這個情人節,就是現在這個時間點,跟我真正過12點的人卻是一個不可能的人,一個與我互相安慰互相鼓勵的人。還真是可憐,殘忍。
近日都在陪伴一位剛失戀不久的朋友    就在今天小提一下吧。
我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能安慰的,勸告的,能做的我都做了。身為一個朋友,我覺得我也盡力了。
有些人,可以在轉身之後就找到所謂屬於自己的真愛。其實,你懂得真愛是什麼嗎?
友人告訴我放下和放棄不一樣    可偏偏他現在處於的狀況就是放不下也不想放棄
有時候會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就是被女生傷害了
但是當他把他的故事告訴了我,卻發現他好可憐
沒有同情就沒有傷害    現實就是如此的殘忍
把真實的告訴他,只是把他傷得更傷,推向更深的懸崖
無情的現實總讓人活得更加真實
痛徹心扉的故事說給誰聽才能得到最想要的安慰?也許就是那個故事裡的主角吧
其實我倒是挺羨慕那個女生    當然同時也對她反感
畢竟覺得她不懂得珍惜卻還要故意傷害
友人可以為了他改變生活習慣    不計較辛苦疲累
甚至還為了她寫了一首歌    不眠不休地瘋着卻又不敢打擾
可是卻換回來她的一句:你不要煩了好嗎?
說什麼的連一句好話也不能嗎    多傷人啊
曾經有一位好朋友也是因為失戀而崩潰而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而現在這位認識多年的朋友也到了這個地步
我真的不能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的殘忍

我也失戀過,分手過,傷心過,心痛過,但是我還是很理智的清楚
有些愛不是握緊了就是幸福    反而放了手看得見擁有彩虹的天空才更加幸福
不否認多少個情人節會想到過去的回憶等等的情節
但是都只是回憶啊    人總要認清現實
有的人說我的忍耐力好像好強    怎麼能守住了過去那麼多年的痛
我只能說    你不是我你不懂。
曾經因為一個人,失去了好朋友,朋友,很多很多。但是數一數,又好像沒有很多。
一直相信著    不會離開你的永遠都不會離開,要離開的不管你做什麼都會留不住
那又何必讓自己傷心難受呢?
情人節    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當然如果有另一半可以開心的度過是一件好事
但是如果沒有,又有什麼呢?    難不成就要emo一整天嗎?
笑死了


When something happened that can't be changed or it may changed by third party, it mostly depends on the destiny... No one can help you or assist you from escaping the dark, the only way to make yourself reborn is only yourself. Actually we all know about those theoretical words or sentences, but we are still stuck in the trap when things happened. Who's sincere and who's cruel in your life? The past and present. Someone or something that we can't put it down doesn't mean that we are weak or useless on it, we're just too overthinking, overthink that we are important or mean to someone. So to be remember, no one loves the person who always stay in the dark. Prepare the better one for your ex or your future. The best way to find out love is you always be the best of someone's eyes :)


其實沒有過情人節的人也可以很開心
換個角度想,你不必準備禮物想驚喜一大堆的
也許會想著住在心裡的哪一個人這個節日在和誰度過等等,等等的
又怎樣?
如果一直單身,啊也就不是第一次這麼過了。
如果是第一次,啊你很有可能還有接下來的很多年哦。
所以說,何必因為情人節而不開心

致單身的人們,好好對待自己。看著別人撒狗糧,自己不撿來吃就好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