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_孤单





A
L
E
X
I
S













没错!大家看到的这照片的确是莞倩!!
放这照片,只觉得这跟我的题目有点XX~哈哈



今天是平安夜。
可是,真的平安吗?
...不晓得...


过了今晚12点,就是Christmas了。在此,先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不知怎么的,这几天都很不开心。虽然,在这里的日子,只是玩。但是,我却不这么想了...是因为我习惯有压力的日子?还是我比较喜欢安静的躲着?也许,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个  苦  字。。但是,我却习惯他了。


虽然哥哥都在这,可是我却不觉得那么开心了。以往,看到哥哥,会觉得蛮开心滴...但是现在,无论哥再怎么逗闹玩笑,我还是觉得很孤单。表面山,我是很开心,在笑····但是,谁知道我在哭呢?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是跟一对老友去喝茶···坐摩托兜风···在家吃汤圆···听歌···炸歌···爽!    但是...现在,我却一个人呆呆的坐在电脑面前,写部落·······

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快乐。。。


·························································································································


爸妈晚上就到了
但是还不知时间
平安夜
我会怎么过
电脑?
看戏?
听歌?
走街?
~blalala~

都随便吧
不重要了

祝大家
平安夜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