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飘飘

hehe
大家看到这个题目
会想到什么呢?

我瘦了>轻飘飘?
新衣服>轻飘飘?
还有什么可以飘的?

啊哈哈
我是头发少了
轻飘飘
!!!

haiz
原以为那间店··那位理发师
不会令我失望的
点知><"

我差点要哭了
我的宝贝头发呀
少了一大半
薄了
短了
少了
卷了

haiz
真是西北 beh tahan啊!
看到都不开心鸟
><"

绑起来后更难看
!!!
不知要怎么开学啊!
烦死了
头发刘海这个鬼样


气死我了
><"


港多无为,行动最实际!
睇相啦.....













Before--就是在我加料之前的
After ---就是我加料之后的啦


是不是差很远叻?
哈哈

但都是很不好看!
排写一下吖···before那张是比较暗了...after那张是在灯光下拍的><"






伤心-i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