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 LADIES

0hh come on baby
all of us is fat ladies
yeah
make some noise
wohoo
haha


今天···我們一同去吃夜宵····
大家來齊人了···走!
但是我就已經很飽了的啦···
吃不下了···不必再叫我吃了···
哈哈
點知>姐姐竟然跟我一樣不吃喔···
哈哈···有人陪我了><"
終於···沒人逼到我們~
~blalala~


誰不知························································
在各位吃到一半的時候
不知誰講到
“肥到圓”
==
啊哈哈
抬頭一望
是阿姨
哇咔咔
然後
講到我們年輕的一代啦
ALICE>是出了名的“筷子”
無人能比!
哈哈
講到比較豐滿大只的女生了
就是> VicKy了
他們都還小
不要拿他們來講

醬的話厚
就是我,Sheryl,Christina了的喔
我肥定了的啦

好不容易達到這個數目
卻又後悔被說為>肥咗咯
哈哈
Sheryl> 42
Christina> 45
Stefanie> 45/46

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咯
不知做么鬼
真的肥了不知多少kilo
不知要不要收回來
還是繼續釋放=放肆


煩煩煩
還要講蝦米>過年再看過
哇塞
嫑拿來玩咯
我還是要些稱讚得咯
不可以一直講我肥的嘛
哈哈
(自戀鳥)


算了吧
肥瘦也不是一樣
只要健康沒病痛就好啦
管它幾胖幾小只啦
哈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