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

今天去看医生
很久没去噜
但是诊所里的护士都很记得我
^^



(在这里,谢谢陈治行载我去丫)
^^








医生的话:
血压有比之前好点了
但还要再努力
不可以停
要听话,吃多多




打针:
虽然有好几个月没打了
但是我一点也不怀念
真的是西北痛的咯
我的屁股丫><"




量体重:
还记得上一次量体重是2010年的11月多了
当时的我>> 46kg
但是今天去量
竟然会是>> 43.5kg

无法相信咯
人家我吃很多的啊
而且肚腩变大了
腰粗了
手臂大了
这样的身材
!!!
恐怖到
肥婆
><"





但是我却在犹豫要不要减肥哦
很多人的不允许
怎么办呢
但我却不想自己那么肥







烦恼-ing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