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 _♥

不知不觉
你我也已认识一年了
虽然这帖子是迟写了
但是
对我们来说
也没什么关系


我还记得一年前的我们
都是那么的天真
想事情都想得很简单
没什么顾虑

呵呵
当时的我们还小吧



很感谢这一年来
你对我的好
我真的会记牢
谢谢你
^^




这一年里
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
虽然到最后的结局
并不是开心的
但至少
我们曾经快乐过=]



这一年来
我们一起所经历过的事
我们彼此都没忘记过
但也至少我记得

以前的我们
把之前的事拿来比较
说要更好
现在的我们
把以前的事拿来玩笑
说很怀念


怀念
我们也只能怀念
以前的感觉
早已消失了
我们之间
也停止了








哥儿们
我们认识一周年噜
!!!

在这里
祝我们
友谊长久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