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救命啊
我快傻了啦
有谁可以帮帮我
???


我有选择恐惧症的啊
就像现在这样咯
明明就是看自己意思的事
都要人帮了
=="




话说:
新年快到了
去KL玩玩吧
毕竟中三的我也只有这一次了


A帮说:
星期六去KL吧~我们去唱K!

B帮说:
星期一去KL吧~我们去shopping!







糟糕
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
雪仪其中一天肯定不


哎呀
我决定不到涅


一边是我不能不理的人
一边是我一起游玩的人


















谁可以帮我决定?





再加上
本小姐星期六下午有补习
真是一大挑战
!!!

该怎么办才好呢





神啊!救救我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