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30-01-2011
这一天
很普通的一天

但对我来说
却是有意义的














今天
我家少爷回来啦

今天
我最后一天上课啦
要放假噜

今天
大姨小姨也回来啦


哈哈


今天
也是本小姐的农历生日



祝我生日快乐呗
^^








谢谢
大姨
小姨
爸爸
妈妈
哥哥
妹妹
馨姐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帮我庆生


但是天气不好
下雨
扫兴
><"




再来
要谢谢我家少爷与馨姐姐

谢谢你们的
Tiffany
♥♥♥


我很喜欢

Kamsahamita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