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
所以拖到今天才写
不好意思呐
><"





今天
年初二了
阿姨们都回齐了
^^


中午
去过姑姑家加后
大家就一同出发到双溪兰的二姑家
嘻嘻
不过horr
讲真的啦
我跟哥哥都不是很想去的
但是也铁定要去拉
哈哈




突然接到大佬的电话
叫我马上出发
还好老妈子给面子
给我走
哈哈


讲好去他家的
点知
==''
去了Sharon家
哇咔咔
我都不用坐爸爸车回家咯
搞笑
XDD



在SHARON家
玩“弹DOK”
哇老···痛到!




·················································································································································


下午了
大佬载我回外婆家吃饭
大概五点酱
大佬来外婆家找我和哥哥和姐姐了
我们谈天
玩笑

不错玩下的XDD






可是
阿姨们一直问我
前天的
昨天的
今天的
明天的



好心咯
我有酱多条仔咩
=='






晚上
大佬和班上的几位靓仔们
来我家
········
开赌
!!!


哈哈




不错玩下的啦


过后又去喝茶

喝完之后又和另一帮继续玩





今晚总共加起来
····························
没输啦
有赢咯
~~~~
哈哈









在姑姑家=]




去着双溪兰^^


我和我的表外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