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痛 ♥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笨、那么傻....

明明知道不可能还慢慢去想.....

我知道我的努力并不是牺牲....

但是我曾为你学会认真...

没有什么原因我不会对你好...

只要是关于到你的我都想知道...

无论是好的、坏的...

我都想要知道...

也许,

有的时候某些事情我会自己不开心...

但我还是想要知道...






我不知道我这么做是否对了...

但我知道我这么做是很理智的....

我说,
我们去玩吧。

你说,
不了,我要忙。

他说,
我要跟他去玩。

你说,
好啊,待会找你哦。





我并不是嫉妒。

更不是羡慕。



只是觉得一切好虚无...






不知道为了什么,

我对自己渐渐失去信心

渐渐失去对大家的信任。

我不敢相信任何人

更不敢相信我自己。




我知道,
我不该拥有的。

我明白,
我不该了解的。





或许这一切我都错了吧。





我真的没办法



我不懂



有着一种感觉, 独特的。

是什么?





有人告诉我,
这是心痛





我告诉自己,
我是在发梦。




我不敢去相信,
我自己的心情。




这对我,
完全一点好处没有






心痛的感觉,很奇妙。

但是,却一点都不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