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我说 !!




以前
被别人传我跟某某某的时候
我超想说
"我的男朋友不是他"



现在
被别人传我跟某某某的时候
我超想说

"我是单身的"







虽然都是澄清
但是方法却不同


从前
我不否认自己的
但是我也不会承认

现在
我会说实话
如果我真的有的话




但是如果这一切都是谣言
请你关上你的嘴巴









!









也许你觉得我很美,有人追。
但是我告诉你,       没有。

也许你觉得我很丑,没人要。
但是我跟你说,       不一定。





我觉得
单身并没有什么不好
至少不用被人绑着跑
XDD






如果你在听说了
那请你来听我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