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你 ! !


我真的很讨厌你
我真的很生气你
我这次是来真的
不是心软的说



在我开始写这帖子前
我要说的是
我这个帖子内可能会含有不雅的文字
只因情绪问题
请多多见谅
^^








请问
请问你以为你是谁?
你以为你是什么?
你很大牌?请问你是吗?


我告诉你!
不配!!
你不配做什么大牌,你什么也不是!


俗话说的好:过了桥就拆板
现在这一句话正好用在你的身上
你就是这种人
不用想,我说的人就是你。

请你不要假扮好人的帮我解决问题
当你一开始要做这种那么贱的事情的时候
就请你不要再装了
真的很恶心
我受不了了
看到很呕吖



你以为你长的美,就大完了吗?
所有人都会站在你的立场?
对不起,你错了。
或许大家都不会帮你
但是你忘了,我是不需要的



我不像你,也不想象你。
像你的话我宁愿自己死去。





还有,请你收起你那虚假的眼神。





一句对不起能代表些什么?
你觉得呢?


如果我们的角色对换,
你会发现此刻我的心情是有多么的糟糕!







本来,是真的不想让你污染我的部落的。
但是,由于你的行为举止,我就成全你。








**粗鲁一句**
你吃屎后去死掉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