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日快乐 ♥

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

虽然已听到不少朋友们的祝福,
但是我并不快乐。



情人节,生日
都在同一天庆祝了。






♥ 咖啡厅 ♥

今晚的我,约了很多朋友下。
因为都不好意思推掉><"
但是,我老实的说:
我事实主要的是约了大佬。

但是我也有去“应酬”啦
xDDD



这一晚;并不开心。

因为我得知一些不良话语
猪狗不如
猪窦
说这些话的朋友们
请你们自爱
你们表面上说朋友
私下却这样的吗
这就是你们做朋友的原则

一开始
我听到
我也不敢置信
知道当场我听了很多次
我才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是我不信任你们
而是你们让我不相信你们

没错
本小姐是属猪
但是就该被你骂是猪吗
生肖里的排列有错吗
如果你是不喜欢我的话
请不要对我假惺惺
我会受不了




***回题***


中一的朋友们
谢谢啦
这个生日聚会
虽然我大部分时间都没跟你们一起
但是我感觉到你们的开心
^^

金昌
也谢谢你
为我和雯意带来蛋糕
但是蛋糕太多cream
我们也吃一口而已
哈哈

世传
很不谢谢你的捣乱
XDD
破坏了整个气氛
还开我的礼物卡片
!!!
讨厌
><""

··雯意··蜜格··嘉仪··
很谢谢你们吖
哈哈
希望下次还会有这样的机会
还有就是要谢谢你们的礼物哦
^^

健康
当晚我不知道我们发生什么事
我们竟然
零交流
有点奇怪
但还是谢谢你的礼物呐
^^


······························································································································································································

MEN's TALK

我坐的那一桌
很奇怪的
只有我一位女生
突然说要MEN's TALK
但是我不是MAN来的worr
!!闪!!

**回来了*
但是觉得气氛怪怪的
怎么问我对面坐的是谁
囧了一下
最奇怪的是,为什么今天都是“他”
学校也是
臭老师
乱说话
!!!


0000
生日快乐

孔明灯

里面的子全都是VINCE写的
很多都是乱写的
是有一句最对的
太阳不见了,宝贝回来了
哈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