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三

年初三
原本是没东西写的
但是
却在平凡的夜晚
发生了很大件事





今天
到SHARON家玩
也算是与小学的平囿们聚一聚啦



玩够了
去喝茶
喝茶后
去兜风
兜风后
去广场
谈天



就在这时
一辆4x4冲着我们来
差那一点
就真的一点
就把我们撞倒了
我衰
摩托动不了
幸好退得及
没事





我看见
我看见那伤者的头爆了
满脸是血
我看见他的脸上少了一块肉


我吓哭了
我很害怕
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来
车子冒烟了
我们就躲
当我刚闪走了
电话响了
是大头打来的
我那时只是在哭
也听不懂他说什么
就跟他说我这里的情况

但是他很笨的
以为是我翻摩托了

他来到之后
也就看到我哭
有安慰我
但是夜了
我情绪又不稳定
他不给我自己回家
说要载我回

但是我不要
我还在那么多人面前喊他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







其实车祸发生已超过12点
但是我把它写在今天


当中细节我很多写漏
我也不想提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