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



肥婆肥婆肥婆
我是说我是肥婆



哇老
我今天吃超多的咯

吃完饭后
柿子
面包
茶果
西瓜

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食量吖
哈哈



有点不可思议
XD



不过说真的啦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找不到方法来发泄
就唯有....吃!


但是我知道暴饮暴食的后果是
死路一条

哈哈

但是我却没办法了

也很不幸的

我最爱的巧克力
还没吃完
还有很多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的咯

不过体重出来后就
哭死我咯
娃哈哈

自己拿来的














各位,下个月我就会去复诊的啦。
期待我惊人的体重吧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