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搬你们出来了xDD

C
A
L
V
I
N

&


S

U
N
N
Y







哇····是不是很靓仔靓女叻?
哈哈···凯文吖···不好意思丫···
搬你跟你老婆出来了><"
不过这真的很美嘛。
帮帮忙美化一下我的部落啦
很死鬼SWEET丫
^^






- 静欣 -


不好意思呐
小人在此说声抱歉了
哈哈
因为我要介绍介绍
呵呵

我好友
跟我同一天生日滴
^^






文杰

俺滴好哥哥
哈哈
华语超正统
英文超越我
我就像死蠢
@@

哈哈
给点意见来~
靓仔没有?!







SUPERMAN
W. WERN


这位很可爱滴女生
头发长长的
变到现在这个样子
不过唯一不变的就是
靓女
!!!

my DEAR SUPERMAN
Take care urself ya =)








暂时介绍完毕
哈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