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过之后,就会懂得沉默

又一次
我又一次地说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很不适合
可是
我心里还在想他




但是也很庆幸的
两天后我就看到他有了她
突然觉得我被骗了
还是我造成的?




--不敢想象--



我也会害怕


人家说,见过鬼还不怕黑。



但我还是去探险了...
但是,我还是遇到同样的遭遇。



也许,这一次你是认真的。
但为什么在两天后就出现了新的她?
难道你就那么的伤吗??





请问,你受伤了,那我痊愈了吗?







这一次说要走的人是我
我没后悔到
但是却很心痛
算了吧

痛过之后就会懂得保持沉默
不再受伤了
即使受伤
也不会喊痛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