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手



相信认识我的平囿们
大部分都知道我有 "老人手" 吧
我的手吖
快三个星期了
都还没恢复美态
真是伤心下



很多人问我的手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问我有没有看医生
我是真的有看医生啦
也有听指示吃药和搽药
但是也还是一样
毫无起色




今天
朋友忍不住说要带我去看医生了
我也刚好要出去买我的东西
就一起吧




看了医生
三种药
一罐药膏
总共 RM 30


不会很贵啦


觉得还可以




但是很不高兴的是
我的手这样的原因还是找不到


第二位医生了
都是没答案


再来伤心下

haizz






这就是我的老人手

黑黑的
虽然这照片拍得不清楚
但是看过我的手的人都有被吓到
==''


唉哟
人家我也不想的嘛
><"





祝我早日康复呗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