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最近真的快疯了
我都做一些平时不会做的事

想想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看电视
晚上不吹风扇
说怕 风湿

但是这个晚上
我却不同了
我看了 4 个小时的电视

真的有点厉害下
哈哈


再来
听歌 唱歌 玩玩到一半
竟然去开风扇
老豆也吓了一跳

唉哟
你女儿在发神经啦

大家也一定奇怪我在看什么节目吧?
我看的是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超好看的啦
是现场直播涅
真是的
我要尖叫
!!!!!!!!!!!!!!!!!!!


里面有我很多喜爱的歌手
哇哇哇
超好听的嘛
但是不知怎么的
有点觉得每一首歌的歌词都很感性  很有意思


可能我真的傻了吧
@@






····································································································································································································

还有的就是
好久没玩自拍了
但是今天觉得自己样子呆呆的
很好笑
就拿起手机
拍拍拍
哈哈


但是是拍到一个傻婆白痴
=="


看照片呗


是真的很傻吧?
一点都不像我
><"



我很久没有露出我牙齿来拍照了
今天发神经


给你们笑下
要笑在这里笑饱了就够呗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