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有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毛病是不是又犯了
最近总觉得与大家沟通不来
不管是谁
平日与我常在一起玩的朋友
平日跟我没什么两句的朋友
都都都好

就是沟通不来



是我的语言能力不足??
还是我的表达能力太差??



我真搞不懂
因为沟通这回事以让我失去所有


我失去了很多
有的是我从未想过的结局
有的是比我预想的还要糟糕!!



梁雪仪吖...
我在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人?!
为什么就是无法与大家正常地相处??



我承认
我承认我的脾气是很不好
但是我也不会随便对你出招

凡事,能忍则忍!!

这是我在一开始中学生涯就学到的


但是为何如今已经没用??


无论我再度添加我的忍耐度
都还是有一个极限


也许,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或者,我是不应该跟你们说话....。

咳.......,也许...............................。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