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 ?



最近发生的事真的太突然了
不管是丽君的事
还是学校的事
都一一让我觉得惊讶
有点不想提了




···································································································································································



WY > 我的一个干妹
KC > 我的一个好朋友




很 搞笑的
因为WY我得失去KC
@_@




还 是我多心了呢?

但是我真的觉得好不应该...





话 说...........


WY 说了不想再跟我说话
就因为这句话    我觉得好有意思

我害怕他也会对KC说出这一句话
而这一句话的原因是因为我


内容细节我就真的不想说了

真的不想说了

很抱歉地





····································································································································································




现在我的问题来了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KC
很烦恼地说





他说: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大家一起面对好不好
我想:如果能说得出来,我就不会那么烦恼了啦




其实,我真的很不想变成我们害怕的那样

真的很不想要

但是,我们可以吗?








就不要计较了,好不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