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




这是我新年的时候
年初二拍的
是有画眼睛下面的眼线
但是
我觉得我还是我
我没怎么样


再怎么说
我也是个女生
化妆
在我这一区内已算是平常事
但为何某一部分的你们却不屑我化妆照片?

真有点搞不懂去



话说
我妹妹说这照片里的女生很不错
我有点暗爽
但是我妹下一句话是
谁来的?
我就回答这当然是我
但是我妹竟然说
哪里是?都不像的!


请问下各位

这真的不像我吗?
但是
我觉得我还是我啊


更奇怪的是
我把那天的照片都拿出来看
妹妹说只有这一张不像我

我觉得
有点奇怪的感觉


o.O


帮我评评理
这到底像不像我?

美不?!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