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傻婆没错`! ♥


English Oral
我准备到很辛苦
在这里吐苦水下下



背到半夜了
都还不记得
我不想害我平囿涅

超想睡的

zzzzzzzzzzzz

不行
!!!!!

我一定要振作起来
把我的稿背完



但是以我那么无聊的人
肯定会在这个无聊的深夜做些无聊的事
哈哈

例如..........打电话吵醒人家!

例如..........玩自拍!








哈哈
大小眼的我
在床上玩自拍
还是第一次
o.O


丑八怪
傻婆
=

!!!



comment comment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