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个女 _ ♥

姓名:梁雪仪
年龄:15 岁
身高:162 cm
体重:44 kg
地址:XXX, Sungai Klau, 27630 Raub, Pahang.
就读学校:SMKSR
就读班级:3 Perdana
手机型号:k 660 i
手机号码:017-7XX0XX8
····························································································································
(还有很多资料,懒惰透露)




本小姐,简简单单,吵吵闹闹,疯疯癫癫......................就这样活了15年。
这15年里,本小姐所经历的事也不少
有值得回忆的、值得纪念、伤心、快乐..............很多的很多事情
历历在目

本小姐,15 岁了。
不再是个小孩了........虽然,也称不上是大人。
但是,我很清楚........
15 年来,我长大了。





话说..:

今天跟平囿去走街街....
38 起来打耳洞...
觉得蛮爽下的...xD
但是换来的评语...有好有坏。
不知该笑还是愁=='

妈妈说:38 啊!打什么洞!
他们说:你大个女了...哈哈


aloha!我真的快疯了...
本小姐15岁了涅!
很多事也可以自己决定了啦!
不必你们为我操心了....♥



       我新打的耳洞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