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这位哥哥,我很骄傲 ♥

人家说,无论怎么都好...
都是姐姐比较好。
姐姐可以陪伴你做你喜欢的事
姐姐可以替你分析你心里所烦恼的
姐姐可以把她所喜爱的用品与你分享
姐姐、姐姐...姐姐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我却不怎么认同。
虽然说得没错
姐姐是可以做以上的事情..
但是我相信哥哥也能做到

好比就拿我家大哥来说
我就只有他这唯一的亲生哥哥
他也是我所疼爱的

我不屑人家说我哥哥的不是
因为他们并没有资格
说真的,
有这哥哥 是我毕生修来的福气 ♥


我这位哥哥
说他不好的时候 是因为他骂我的时候/
但是我知道
他骂我 都是因为疼我

有很多话在嘴里是说不出的
但是
心里的感触已经承受不住了

也许
这只是我的一时即兴而写的
但是我非常能够确定 我不是乱写的

我这个哥哥
很帅
很聪明
很高大
很幽默
很可爱
(更多称赞话语就无谓多写啦)

我总觉得他就是我的model
我非得向他学习不可
因为他的成就
造就了我的压力
但是
我还是一样觉得荣幸

这是一股推动力没错
我很确定
虽然压力 但我会努力
努力做到我的最好
不让你失望

我不相信
也不敢相信
你所得到的成就是那么的迅速
就用了那区区的2个月
就获得学校的排名
真的有让我惊讶到

我的家庭很平凡
也没有高尚的生活
但是
我的家庭有几位很可爱的成员
我很开心

不知从何时起
我对我家人会有那么大的感触
感觉就像快消失似的

呵呵
别傻了
总不能自己吓自己
没药医的



肉麻地说一句:

有你这位哥哥,我很骄傲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