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 Hurray..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来就看到我那么多哈哈
是不是以为本小姐已经疯掉?
不是的,不是的
是本小姐太开心呐




好消息...

( 1 ) 我宣布...2011 年,SMKSR 半年大考正式结束!

( 2 )
我宝贝爹地真的买了一架冷气机安装在我房间!


( 3 ) 我最帅的 Alex 竟然会主动说要跟我讲电话!

( 4 ) 我国语拿到了 A !
(虽然只是听说,不过也让我爽下啦 xDD)

( 5 ) 在下个星期五,我的两位宝贝哥哥都回来 hometown 了... Mixxiu Mixxiu...♥




啊哈哈

是不是很替我开心呢?

啦啦啦.....我现在超想说.......

我开心得想要大声呐喊啦 ~ ~ ~ ~ !!


嘻嘻...



这个帖子。。5月28日

是我家肥妹仔..Nancy生日

各位,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