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ir STYLE ♥

Hehe, Finally i change my new Hair Style !! xD

This is damn surrise to me and all my Beloved..

I also don't know why... Why i cut that style...

Did i crazy?
·Yes! i'm crazy!


Haha...





长头发,头发厚厚,刘海遮眼睛,头发很重

!!!!!

但是这个头发不再属于我了
><"


换了发型
挑战下

没想过自己会变这个样子


不过
都要谢谢那位帮我剪头发的Aunty
让我改变了自己
^^

Thankkiew
^3^







**顺便介绍下**
这张照片也是在KL TRIP的时候拍的
哈哈
当时有十多个人看着我拍这张照片
><"

害羞的涅





这个就是现在的我啦
呵呵
在巴士上拍的
sam pat po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