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行的!♥

终于的终于
我的宝贝部落格再次亮相啦
啦啦啦

真的有开心到

今天一整个下午
补习回来就一直对着电脑
就忙着帮我的宝贝部落换装
可真麻烦叻
不过这都是值得的
^^

我好象是有点夸张哦?
我连我最爱做的事都没做到
·················
睡觉
!!!

算了呗

搞定好宝贝部落先才说吧=)




就在15分钟前
我笨笨的脑袋突然被 Kar Wei 吵醒了
他说一些无聊话
................
但是我却突然想到我该怎么做了
^^
~在这里谢谢他呗~
(××如果你看到的话,不要骄傲噢 xD)

用了一整天的脑
对着一整天的电脑
我的样子看起来好憔悴噢

怎么办 怎么办
><"





超累地说_我是行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