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稀罕

是谁
说过那些无聊的话语

是谁
说过那些玩笑的承诺

是谁
说过那些客气的讨好


你知道吗?

我在说的一切...都出自于你那口沫遮拦的嘴巴。


也许,我是做错了些什么.....

但是,请问下.....

你这么做何尝不是错的?


对了......你说..什么关系来着?

哎呀,很抱歉。

本小姐把你给忘了。


清者自清


什么的什么?

哈哈

告诉你,

本小姐并不稀罕

更没那个空闲去理会你的白痴举动。




妳,
我真不知该说你好?还是笑你好?还是该称赞你?
不好意思哦....
粗粗地港一句!
好笨噢
一次又一次地被利用..
难道你觉得这滋味很好吧?
告诉你吧.....
你真的是我看过最愚蠢的人

你,
别以为本小姐会因为你而改变些什么决定。
我的决定一旦成立.....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我!
话好说,朋友?
这一句话.....本小姐听了可觉得恶心去了呢!
请你把话说清楚、分“开”一点。
谢谢 =]







以上言论只出于本人当时的情绪所笔
**对号入座者**
告诉你们噢
清者自清





谢谢各位到本部落到此一游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