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nes (补写)

上回忘了告诉大家
本校姐将勇敢踏出第一步
自己搭巴士去THE MINES!
人生路不熟的我,整整花了5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哎呀呀...
不过庆幸的是,
我回家的路程只需3个小时=)

话说,
我转了又转...
好多巴士站噢!

连本人都忘了我上过什么车了...
还好没被载去卖掉 xD'

到了 Titiwangsa 的时候...
远见有一堆白衣先生
噢..原来是循人独中生。


我记得,我看到了一位帅哥
他,是位外国旅客。

金色的头发...好高噢...... (羡慕-ing)

不过说真的...
我就只看到那么一位我认为帅的人。
看到的,大多都是美女 o.O


哈哈..
算了呗~




到了 The Mines..
我 和 Sharon 就 去 吃 午 餐 了

好饿噢!

结果,我们就去了.....


Shushi KING



...hmmm...
话不多说啦

直接跳去看照片呗
^^


······································································



·······························································



·················································


·································


·····················


···········

·····

··








鲜蚌


Shushi


Bill


这张有点像猴子
对不?


我们的食物

鲜蚌汤



我们的蚌蚌


就是这位
.........
我们吃得寿司都是她做的
^^
Alikato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