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

很抱歉地說
本小姐很久沒光顧這部落了
但是
我已經懇請 美麗小姐
幫我整理好我的部落
(不好意思..的確是懶惰了點)


好了
在我的部落重新出發之前
我就先寫這一篇很無聊的事了

雖然我還有很多很多還沒寫
不過我答應之後會補上

現在
重要的來了

在這笨笨的一篇裡
我只想告訴大家
我又有了新發現








想說的就是



致:TA

無論你再怎麼偽裝
我還是一樣會把你看穿
不揭穿你
不是因為我沒那個勇氣
而是
我只是不忍心看到那分裂的畫面





致:那個人

別以為你就能這樣憑你的外表騙過所有人
很抱歉    我們已經知道了你那深藏的秘密
別覺得我們的做法太過可惡
其實  你的所作所為才叫我們覺得可悲










再說
本小姐的確是變了
但是
變的,不只是我 !







就這樣
結束了這一篇
心血來潮的作品
果然是比較爽快滴








這兩個月失踪以來唯一的照片_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