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我的人 ,请不要说你很了解我

没错
无可否认
在两年前的今天
我的确是没有什么朋友
终日都靠自己过日子

闷了
发呆就好了

不开心
听歌就算了


这都是我以前的生活


没错
很准确的
我与你们大家的关系
是真的好不容易才建立起来的
这都是要谢谢你们
肯放下过去对我的看法



我知道我这一篇博文
也许会带来很多不爽事件
但是  我还是决定写了







在今天以前
我还是一样的相信着我现在所拥有的朋友
信任你们     放心你们
但是为什么你们还是要令我失望

难道   真诚地对待每一个人
是错的吗?


为什么
我就是不能拥有所谓的:知心朋友
谁能告诉我?




我真的很心痛





·····································································



每天都对我嬉皮笑脸的你们
心里面到底藏有什么不可告知的面貌?



为什么
你们前后是不同的人?



网络世界与现实中的人
的确是不同的

这点是 100% 正确的

我自己也一样





但是
现实生活的前后不同
那才叫做——假!




朋友?

什么样子的?

朋友?

我开始感到害怕







不了解我的人,请不要说你很了解
即使我们认识了很
你也不一定是了解我的一个


要了解我,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不了解我的人,请不要对别人说我的优缺点
因为你并不知道
你也不可能百分百的确定


要了解我,并不是那么随便的。





我真的希望
朋友
这两个字在我心目中的光芒
不会灭掉









[ THE END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