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 ♥

呵呵
今天下午
放学后不要回家
甘愿留在学校等
教我KH数学


没办法啦
谁叫本小姐记性就是那么
每次相同的错误都重犯

也只有顶得顺我吧了咯

话说原本今天要教我KH的
但是事隔2年多的东西了
怎么记得到啊?
就没办法了咯

不过没关系啦
数学也不赖
因为我数学超烂
><"

数学啊数学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难明白?

不懂是不是我太笨
还是因为我记性不好的关系
一直错!错!错!
没办法学好

可是
我每天看的东西
就记得一下下叻

记得7月份考试
有一题简单的
要约简的
我做到乘
被很多人围着嘲笑
然后阿莫就教我做
我很认真听
每天都在看这一题
总算记得了


但是我却辜负了平时所教我的
不懂是不是吸收能力差
每次都忘记又忘记
终于被赶出学堂


也许
是我太过依赖
也许
是我太过愚蠢
也许
是我太过无聊
也许
是我太过懒散

导致我把自己的前途都给毁了



注定的
一切都是注定的

该结束的总会结束,该永恒的就不会结束。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一切



是你
教会我那些我不会的东西






我会记得,我曾经有过这么一位有耐心的老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