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 ♥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我知道我們之間是再也不可能的了
光陰似箭
時間都過一年了
呵呵
很巧的
去年的結束是書展
現在的斷念也是書展
希望我能做到我所說的


正如你看到的
我決定放手了

握不緊的手
無論在怎麼用力
他都會溜走


我明白當中的道理了


原來,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

解脫,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們應該早點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我決定了
把那份對你滿滿的心意收起來
把空間讓出來
期待下一位能讓我有相同感覺的人 =]




這 . . . . . 也是你一直以來都想要的結果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