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的一篇 ♥


haha
for your information
this is the post that i will show how "zi lian" am i

luckily
i found my friends who is in the same type






自恋的我们


no edited

有跟我msn的人都知道
这是我的display picture
所以没什么好自恋的啦
哈哈




Miss MeiLi




walaoA
我家美丽小姐真是美丽到
某得顶咯
这个傻婆
整天说些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
哈哈

不过也因为这样
我才会认识他
/.\


好啦
看了美丽的
就看帅的咯



我个人是很偏心下的

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

在我心目中最帅的人就是
......................
............
.....
..




My dear Brother ---- Alex

eiiyerr
我又赞你料添
你自恋指数真的快超越我了咯
hoho
^^



然后厚

再来介绍下一位




Vince

这个人已出现在我部落数次
所以不必多介绍啦
哈哈
不过还是得说
帅叻?






P/S:我自己写这一篇都觉得原来我们都粉自恋下的...哈哈
          不过....开心就好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