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今天是星期六
一個美好的的星期六
因為
這是假期的開始

今天的行程沒啥特別
還是跟以前一樣
補習再補習


但是
還有一件開心的
就是上網的東東總算弄好了




故事是這樣滴




星期二那晚上
雷電交加
很大聲的雷把我家的熱水器及上網都給毀滅掉了
當時真的很危險嗯
我在廁所開著熱水器洗澡
剛關好水後
就穿衣服咯
誰知道
一拿毛巾而已
就被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本小姐原本就怕打雷的嘛
這次還那麼恐怖
><"



所以
本小姐這幾天都沒能寫部落
交作文
==''


但是
我這麼聰明
當然是想盡辦法上網的啦
哈哈
做了小偷
! ! !
真是壞蛋嗯


但是這一切都結束了
我又重新回到我的部落了

你們呢?

是否也會來我這裡
參觀我的部落
看我所更新的博文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