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

有人告訴我:寬恕是一種解決難題的好辦法。

有人告訴我:寬恕是一種很好的解壓方式。

有人告訴我:寬恕是在顯示自己的高尚。


但是

為什麼就沒有人告訴過我

:寬恕是一種懦弱

:寬恕是一種愚笨的行為

:寬恕換來的後果只有眼淚



當一個人習慣了如何寬恕他人
他就會漸漸忘記
如何寬恕自己

世上有很多無法寬恕自己的人

而這些人往往就是不懂得愛惜自己



我曾經努力過
我曾經堅持過
但是
我不曾成功過

活到如今
我仍然不知我為誰而活

有人說:我們活著都是為了自己而活。為自己而活的人,才會感覺到快樂。

可是
真的是那樣嗎?


寬恕
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 THE EN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