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 _ 我愛



我喜歡 _ 在自己的傷口上撒鹽
我喜歡 _ 把你送給我的匕首往心臟刺下去
我喜歡 _ 看大家為我流淚的樣子
我喜歡 _ 無法呼吸的那一剎那
我喜歡 _ 讓不會游泳的自己在水里面掙扎
我喜歡 _ 那滾燙的熱油弄到我手上有泡泡
我喜歡 _ 那紅彤彤的血從我脈搏之外流過
我喜歡 _ 聽你罵我一聲:賤女人
我喜歡 _ 那針筒刺下去皮肉的感覺
我喜歡 _ 強逼自己委屈的感覺




我愛 = 那曾經這樣糟蹋過我的感情的你
我愛 = 那曾經背叛我的你
我愛 = 那令我生不如死的你
我愛 = 那花心卑賤的你
我愛 = 那讓我有過自殺念頭的你
我愛 = 那對我呵護無比的你
我愛 = 那總讓我覺得可愛的你
我愛 = 那讓我哭泣但不流淚的你
我愛 = 那對我隨時候命的你
我愛 = 那嚴厲管制我的你







我愛著像這樣的一個你,
但是
你讓我喜歡了這樣的一些事。




好開心曾經和你在一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