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 !!!!!

哎咯喂丫
到底是什么事令我那么紧张?

不就是因为那个咯.. .. ..
PMR 预考

惨料   惨料
明天最后一天了

但是已经知道自己死了一科
明天的那两科
是我最害怕的

真是叫人紧张


但是我不懂发什么鬼癫
竟然还在这里出现
写部落哇 =...=

要写作的都考完了啦
还在这里勤劳去
真是有够囧给我的

答应了说好不开面子书
我是有做到噢
但是厚
我开部落来玩
真是有够听话的咯

无奈 - ing



回题 回题
要走火入魔了



真的很紧张吖
但是又读不好嗯

有什么办法啦?

求求各位帮帮我涅 ><"






                                                                                                 很紧张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