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这一篇

。。。

无标题

o.0


首先
想说几声抱歉
健翔
友伟
诗慧
美丽

很对不起的

昨晚发生了点事
线错很多信息
对不起了



健翔:我不懂做么会按到你的号码=.=

友伟:我...没看到啦><"

诗慧:对不起,昨晚已经没力气回信息了。

美丽:Sorry 丫....我不知道我昨天跟你说了什么。



很无奈地

发错信息
==''



还有的就是 ······

我真的很没力气
全身都软软的

连吃饭,都快倒下了




真希望 ... 我能不必忍受这些痛苦!


真的真的,很辛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