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不快樂

不知不覺
這一天也到了
一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
我感覺這只是像一個月的時間而已
原因是我每天都在想還是我只是在安慰自己而已?

也很慶幸
這一天的我
時間都被排滿了
完全沒有時間給我做無聊的事
包括。。想念他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好笨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的遭遇是如此的令人痛恨
也許   他根本就不記得這一天,一年前的今天。
我說過我會放手
但是內心深處   還是會流血

我到底該怎麼做?
像他說的找多一個?
噢不   我害怕
我還是無法忘記那種痛的感覺
我怕再一次    卻來再一次的痛

這一周年
無酒   無回憶
忙碌的安排讓我幾乎忘了心痛
但是
心裡面還是高興不起來

但是再怎麼樣都好
我都忘了如何去討厭他   反而還原諒了
也許   我試著想要放下了
希望   我真的能做到

等我痊癒了   那就是我再次戀愛的時候了
這句話,我一定會記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