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

这一篇只是很简单很普通的一篇
主要是对某某人说声谢谢
而且不止一位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是被在乎的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再次被你们利用了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依然是一种工具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的朋友定义只是千依百顺

谢谢你
让我知道我们还是朋友

谢谢你
让我知道你们所谓的等级之分

谢谢你
让我知道要与你做朋友是要伪装自己的情绪的



此刻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文字及言语已不足以让我诉说我的感受

ANYWAY
I WILL REMEMBER WHAT YOU DID TO ME
AND
I WILL SAY THANKS TO YOU
BUT
I AM NOT WAITING TO RECEIVE YOUR WELCOM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