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 是個讓人覺得溫暖的地方
家 - 是個充滿歡笑的地方
家 - 是讓你覺得放鬆的地方

可是我的家 ... 並不是這樣。

曾經,我也想過我有一個美好的家
但是往事只能回味。
如今,我妄想我能有一個快樂的家
但是只能發白日夢。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每一次我坐在客廳,發夢的時候
總是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這一切 ... 都讓我感覺到 ...

我快瘋了。





沒錯。有的時候我是很喜歡呆在家裡
那是因為我總覺得外面的世界令我煩惱
但是 ... 我的想法開始變了。


家 - 如今對我來說,與外面的世界,別無兩樣。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