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會 自 殺 ?

最近常接到一個疑問:你會想要自殺嗎?

請問下各位 ... 我的樣子真的有那麼愁嗎?


雖然我是真的感覺很壓力 ...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很想發洩自己。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有人告訴我,這種徵兆時因為我瘋了;也有人告訴我,我有點自殺傾向。可是 ... 自殺 這個字眼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愚蠢的。因為它浪費了我這人生中的每一秒鐘。我想要珍惜 ... 我想要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但是我發現,我很貪心。一個人,一旦得到了自己所想要的 ... 就會再去想得到更多的。我,就是這一類人。

相反地 ... 有時候我覺得 死亡 是一種解脫。它可以讓人沒有煩惱,沒有牽掛,沒有任何的感覺。這是我一直都在追求的。但是,我也知道 ... 死亡會帶來很多淚水。 我害怕這一幕。我不希望會有人因為我而流下了那珍貴的淚珠。對於我這一種廉價且不值得的小小人物,是完全不需要被紀念的。
我承認我的確是很愛想東想西的。因為我覺得,幻想或是夢想 都會讓我好過一些。

此刻的我 ... 面臨着重重危機。但是卻找不到任何的方案 ... 只是偶爾回家上網 MSN 找一找老朋友談談天 ... 放鬆心情。 但是 ... 我還是感覺到有很大的壓迫感!


朋友 ... 如果有哪一天 ... 你們聽聞梁雪儀已經不在了 ... 請別感到驚訝。




每個微笑的背後總是心酸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