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Stelent..:D

hehe
we had planned this party for a long time
we think and we do
6 days prepared
!!SUCCESS!!

haha
sorry for my broken english
please allow me write this post in mandarin ya
thanks
^^




在一決定要舉辦這個PARTY的第二天
我們就去訂蛋糕
做預算案了
哇勞
真的有夠興奮到
但是我們唯一最難做的是:騙STELENT

很夠力的
當天下午
我們一同出發
載同靖沂和康嫂的時候
壽星公走出來
看到我們
車子馬上飛!
然後放下我,浩和新
哈哈
過後我們就出發啦
還好當天塞車情況不是很嚴重
一切也非常順利
但是就在我們都在煩惱著BERNIE的食物時
康嫂打來了
她說:他很像知道了。
我立刻就信息去她的電話說取消了
其實只是煙霧彈而已啦
哈哈哈哈

買完東西
回力家
天氣熱到~
肚子餓到~
吃豬腸粉去
不過我還是吃不完
-.-


然後我就去補習咯
哇勞
當天補習有夠少人
7個人而已
不過時間很快過下咯
結束了補習
又飛到力家
齊人後,出發到我家去!

起火起了一個小時多
有夠累
不過還好到最後都還可以咯
剛起好火
就收到一封很緊急的電話
叫我們 "隱藏"
給壽星公驚喜
啦啦啦啦啦

過後就開始BBQ啦

活動進行期間
我們幾個人有去看螢火蟲
不過很少下咯
也許是天氣關係
@"@


過後大家就吃蛋糕啦
哈哈
在這邊小提一下
當天蛋糕環節的時候
大家都目睹了一段小插曲
哈哈哈哈
有在場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的啦



然後跳過再跳過
有玩真心話大冒險
可憐的ELISE小姐
連中兩次
真的是幸運
=.=


哈哈
大部分回家後
就剩下我,美麗,浩,康,力,KANE
談天咯
有夠搞笑下的啦
也還好

他們回家時間是0124
我就開始收拾收拾
收完後都已經0212了
然後就趕快去洗澡咯
哈哈
真是早吖
過後發現到自己敏感
又紅又腫
不行啊!
再過多4個小時我就要去KL了
=.=

然後吹乾頭髮
收拾東西一下下
哇勞
時間過得還真快
三點多了
睡覺嚕


哈哈
STELENT的生日
就是這樣過的

^^

還是祝你一句
生日快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