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 - KLCC




這一天終於到啦
但是我沒什麼目要玩
只是想看書
但是
我充滿了遺憾
我沒有去到文具的那層樓啊
!!!


呵呵
回到早上先


我們先到 Royal Selangor 參觀
不知道是幾年前
我曾到過這地方
還買了紀念品
哈哈
現在那東東還在我的櫥裡面

裡面都關於錫米的東東
工匠如何工作,貢獻
聽到都有點感覺:佢地好犀利啊!


以下是一些我在裡面拍的照片
有夠無聊的說


這全都是用錫米罐疊成的



他請我們喝100 plus的杯子
蠻重的



看到第一個嗎?
是pendrive!
還是4GB的



這幅東東很美下
我喜歡





這對杯子真的有夠貴
別說一對了
一個都已經很 "拉利"



這幅象棋真的好漂亮噢
不過
價錢更漂亮啦
哈哈




參觀完畢


過後我們就到
KLCC





買書買書
走到很累下啦
哈哈
自己買了2本
幫人家買了2本
不過我也想看那2本
因為很好看下
哈哈
楊寶貝的真人真的很美下唩
白白,瘦瘦,矮矮,小只
簽名簽名
嘻嘻



是不是很特別叻?哈哈




好啦

KLCC裡的故事就告一段落



過後就是:I - CITY


去年我們去書展也是有到這地方
但是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有玩baby swing
但是很慢下
比起雲頂的啦
哈哈



。 。 。 。 。
直接看照片吧






我和詩慧
我和她又在I-City的合照
但是不是很清楚

美麗和詩慧
兩位美女

我和美麗
看不到臉
不知道是燈光問題還是手機問題


一年前的我們
也有過在樹下的合照
嘻嘻
這兩位金牛座的小姐







結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