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 Autumn ♥


::
中秋節快樂



在這裡向各位有送我禮物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很對不起的說
本小姐這次只是送中五的朋友而已
沒有送給其他的朋友了
因為經濟問題
不好意思嗯

PROMISE PROMISE
下次送回給你們蛤
^.^





再來

09.09.2011
星期五

由於我哥哥回來了
家裡就舉辦燒烤會
慶祝中秋節
來賓有姑姑、阿姨、表姐、嫑外省、表侄
當然還有一些家人啦

很抱歉的說
本小姐當天補完習一回到家就灌了一杯酒
空肚喝酒
然後就開始暈暈的啦
所以沒有拍到照
>.<

話說
我喝醉了其實也不錯
因為我可以放肆的表露自己的心情
是真是假沒人知道
但是
喝到我臉好紅噢
哎呀呀
真是排寫啦

呵呵
第二天早上查看電話
咦? 我電話怎麼沒錢了?
原來我又打電話出去

算啦,進過!

我真的很糊塗下叻
不過也還好啦
沒有失眠
^^
不過我感覺我好蠢
=.=





這東西:你開心的時候,它就是甜的。
這東西:你傷心的時候,它卻是苦的。













(感覺這篇博文好像離題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大學的第二個學期。

最后一天。他。

不過情人節。